close

  節操姐就是想問問各位養喵的少年們,你們真的成為了喵的奴隸了嗎?每天為它費勁心思?到底是誰養了誰啊!


  #熱辣頭條#
  #14歲流浪少年強姦31歲姐姐,女友拍下全過程#
  操姐看到這條新聞的時候也被嚇炸了,感覺節操全都從地上飛到天上了!!為什麼31歲的姐姐會被14歲少年強姦?不會反抗嗎?而且少年是不是太重口味了囁?  
  其實事情不是大家看到的這麼簡單,且聽操姐慢慢道來!

  這事兒發生在2012年,14歲少年叫徐傑,31歲姐姐叫馬莉,徐傑的女友叫魏某,是31歲的離異單身“姐姐”,馬莉和魏某是同學,但是馬莉的家人不讓她和魏某在一起玩(都30多歲的人了,還有什麼好玩耍的( ﹁ ﹁ ) ~→),所以魏某聯合李某(也是同學)把馬莉以“欠50元”為由約出來帶回家中進行毆打,然後在魏某的教唆和李某的幫助下(幫助幹嘛呢?),徐傑與馬莉強行發生了性關係,然後魏某和李某在一旁拍下了全過程。

  這還沒有完,這仨人把馬莉身上值錢的東西都拿走了,然後把馬莉推入河中,還拿石頭砸人家,說是怕她爬上來,最後馬莉溺亡了。

  這三個人已經被判了刑,但是馬莉這姐姐的一生也是夠悲催了呢!


  #貴圈真亂#
  #楊冪為女慶生不見女,難道真是借腹生子?#
  昨天是楊冪劉愷威女兒“小糯米”的半歲生日(原來半歲也能過生日,操姐好心酸),但是只有水果蛋糕現身

  我們很想看看小糯米哦~她出生後只有一張照片發佈,然後就隱身了,外界不得開始懷疑“借腹生子”一說了啊!

  等等,不是說奉子成婚的嗎?哎呦,操姐腦子不好使,實在想不通!

  不是說孕期也照樣拍戲咩~也沒有大肚子的照片,復出的比早生兩個月的大S還快!而且!為什麼冪冪生完娃,還是辣麽瘦?真是瘋了呢!大概操姐最瘦的時候也沒有冪冪懷孕的時候瘦吧,心塞哦!

  “借腹生子”可不是操姐說的哦,都是機智的網友問的,只不過操姐也想知道罷了!別說你不想知道→_→


  #圖個樂呵#
  哥哥沒什麼本事,就是有可以靠臉吃飯的本事!

  北京的大風特別的有創造力,每一個流行造型都可以吹出來!

  聽說一個長的醜的人,看的時間久了,也會感到溫暖,操友們,是醬嗎?

  哎呦,姑娘,你真的好高啊,你們家是怎麼容得下你的呢?要不要考慮換一個房子啊,每天要小心翼翼的走路多不方便!

  如果對我們的服務滿意請您點贊!希望不愛沖廁的人兒都是點贊狂魔→_→

  我知道你們姓氏很霸氣,但是名字要不要不這麼隨意,有點兒心意好不好?不走腎走心好不好!!


  #段子來了#
  1.20歲那年,聽人講可以艹西瓜。於是買了個西瓜來挖了個圓洞就開始搞…搞了快40分鐘,感覺不如自己手魯…當時挺羞射的,就挖了個洞把瓜埋了。第二年夏天,後院里竟然長出個西瓜來,家裡人就把瓜給吃!了!
  “你難道不要來一塊嗎,xx?” “不要”!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吃過西瓜。
  2.女網友給自己起了個網名,叫做:“五大三粗!”男網友問她:“為什麼你要叫這樣男性化的名字呢?”女網友回覆道:“這還不是我想懷念下,我曾經的那八個男朋友嘛!”
  3.游戲中,看到一好哥們兒的ID叫“布魯惠斯”。我就發消息過去贊道:哥們,挺有情調啊,還起個外國名。那哥們兒回道:情調個屁,老子單身,晚上寂寞難耐!
  4.昨晚答應老婆回家陪她吃飯,結果被公司領導喊出去應酬客戶。後果可想而知,踏進家門就看到老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她冷若冰霜地看著我說:“跪下。”我看了她一眼,並沒有馬上執行命令,走到卧室里後轉個身才跪了下來。不為什麼,因為卧室有地暖。一定要做一個暖男啊
  5.明天就要舉行婚禮了,男朋友家送來的彩禮媽媽在看清單我在幫著數錢,這時弟弟路過說:真是白痴被賣了還幫著數錢..。。我...。。滿臉黑線..。。
  6.女友:咱倆一個月就掙這麼點工資還怎麼買房,我以後晚上出去賺外快吧。 我生氣的說:你敢,我寧願做鴨也不讓你出去做! 女友(感動加吃醋狀):不行,你是我一個人的! 我也哭了:我不做鴨怎麼辦,你自己照照鏡子,我還不是怕你賺不到錢。

  #敢測就來#
  操姐就是想知道,乃們有多二!智商不一樣,怎麼做盆友?
  設想一下,如果夢見一連串奇怪的、陌生的號碼,也許這個號碼會成為你的中獎號碼,你夢醒後想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?
  A 回憶號碼然後記下來
  B這真是一場不想醒來的好夢
  C把這個好夢分享給親朋好友
  D繼續睡,把夢做下去
  E馬上去買彩票
  解析你多二!
  A 二貨程度★★★★★
  你是一個典型的二傻子,為人處事都常常不經過大腦,別人可以說你是單純,也會說你是二,你是願意被人耍的二愣子,就算是被人賣了還會替人數錢!你犯二的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!
  B 二貨程度★
  你一點都不二,睿智的你很懂的生活,更知道如果來處事為人。你有一套自己的生活節奏,不需要別人的指點,就算是跟二的人在一起你也不會被污染,你就是個聰明的,不用別人擔心的靠譜之人!
  C 二貨程度★★★★
  你正是影視劇裡面的那麼熱心腸的馬大姐,你的精力充沛又充滿愛人,沒有你不喜歡管的閑事,你的快樂就是沒心沒肺的自娛自樂。所以,你可謂是天真的二貨!
  D 二貨程度★★
  你是一個簡單的人,通常做事都很規律也很踏實,當然,你也有犯二的時候,只是你的二就是出了簡單錯,而不是犯傻,你常常忘記帶鑰匙,或者把手機忘到廁所等等,其他的也不會二到那裡去了!
  E 二貨程度★★★
  你是一個喜歡耍小聰明的人,常常想走生活的捷徑,但是總會把生活搞得一團糟。你的二通常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,然而,這樣犯二的節奏你已經沒辦法停下來了,只有堅強的繼續二下去!

  好啦!節操姐要回家睡覺做夢買彩票啦,再見!!

編輯:SN09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43mjw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